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樣調適自己心態
Sep 28th 2013, 23:02, by blueham

作者blueham (藍火腿)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樣調適自己心態

時間Sat Sep 28 23:02:06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女朋友跟我在一起也兩年多了 不過在生活上多多少少有一些摩擦 而女朋友算是說話很直的人 算是比較不會甜言蜜語的人吧 所以當踩到他的地雷的時候他就會把話說得很難聽 不過我算是比較不喜歡衝突的人 所以會放低姿態 好幾次溝通過希望他能修飾一下自己說話的語氣 可能也跟他的個性有關吧 所以他能改的程度有限(不過跟剛交往的時候比較起來他算客氣很多) 偶爾也希望他能撒嬌一下 當然她也是有時候覺得我是一個很木訥的人(有叫我多嘗試多說話 練習些幽默感) 我也是有多去涉獵這些說話技巧 可是最近因為有些事讓自己心情不好 所以又變得有點木訥(應該說我習慣自己消化情緒) 也因為跟女朋友生活上有一些爭執 他又把他之前的說話的習慣拿出來(有點像是父母教訓小孩子的口氣) 可能他也認為我之前已經慢慢習慣她說話的方式了 所以他自己沒發現吧 可是我聽了心裡蠻受傷的 第一個問題 希望他能改 不過我也不喜歡一直溝通重複的事情 我不希望拿我的習慣去強押他的說話方式 畢竟他也有其他很多我喜歡的特點 要怎麼樣溝通才會比較可以改善她 說話很直 不會撒嬌 的問題 第二個問題 或者說我應該怎麼樣調適自己的心態讓自己不會那麼在意他說的話? 讓自己更習慣在他這種方式下交往 讓自己看開一點 或者慢慢去喜歡上他這種說話方式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37

WenliYang:很多男生就是毀在這"所以會放低姿態" 沒有好處的 09/28 23:04

forbearance:看你女友的個性吧 如果可以 就直接跟她講是最好的 09/28 23:09

forbearance:如果你能忍也是可以 只是你必須接受之後相處就是這樣 09/28 23:10

所以應該要怎麼樣調適心情讓"忍"變成"包容"?? ※ 編輯: blueham 來自: 61.231.13.37 (09/28 23:12)

forbearance:我提供幾個 但也只是我自己的方法而已 當參考就好 09/28 2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