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鬼聖再繪圖諷馬總統「我媽支持我」
Oct 3rd 2013, 07:17

【汪智博/台東報導】綽號「鬼聖」的年輕畫家謝立聖再出招!他以日前總統馬英九回應有關民調剩9%時一句「我媽支持我」為橋段,再加上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為作畫,充滿濃厚諷刺意味的畫貼上網後,再引發鄉民瘋狂分享討論,甚而引發網友指責「不尊重國家元首」,謝立聖苦笑說:「每個人解讀不同。」
 
以漫畫諷刺時政的謝立聖說,日前馬總統在接受媒體詢問有關民調剩9%問題時,以「我媽支持我」說法回應後,讓他好氣又好笑,昨晚花了一晚時間畫好,今天中午11點貼上網:「馬上有人回文說我侮辱總統。」謝立聖說,還好立刻就有其他網友回覆:「鬼聖只是把發生過的事畫出來。」也有人說:「看完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鬼聖將圖貼上網頁http://cado.cc/.b9H後,再以「唉~是誰選出這個媽寶?」為名,分別轉貼到個人臉書及粉絲頁等,至下午三點已有數百人按讚、百餘位網友分享。謝立聖說,畫這些只是想呈現對時政的看法,「相信每個人解讀都不同」,最終仍希望社會可以更好更平順。
 
【更多在地好新聞,請看《蘋果跑跳碰》粉絲團】

鬼聖諷刺時政新作品令人會心一笑。 謝立聖提供

謝立聖強調每個人對畫的解讀都不同,自己絕對是希望社會愈來愈好。 汪智博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