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吐嘈及疑惑點..和介紹
Oct 7th 2013, 21:49, by u067

作者u067 (だよもん乙女)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吐嘈及疑惑點..和介紹

時間Mon Oct 7 21:49:25 2013

這部片是我近年來看過的電影中.打得非常精彩的打戲了.. 沒有什麼像是劍一揮出帶劍氣.或是風火雷電的那種偏向動漫的聲光特效 要說的話就像是偏超級系的真實系打戲(分身還真帥啊QQ 雖然完全偏離了物理定律.但是打得好華麗...劍離手.反手再劍回來打.唔喔喔喔喔~ 不過不知道替身在那邊拍轉的鏡頭時.到底吐了幾次 這片會敗BD.幸好我有看到這部片.而且還是3D版 這部片的3D非常立體.也沒有過度玩弄立體特效(就是東西往你眼前飛來那種 喜歡看港系武俠打戲的可以看看.這部是極品 不過把這當推理劇的人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我個人覺得這部很像是柯南跳Tone推理劇XD 但是單就雙龍王和幕後陰謀我覺得設計得非常棒又合理 === 電影一開始的船戰.我本來想這大概是要演高科技的唐朝背景故事 所以我把海中那隻想成是潛水艇之類的外族兵器..外族兵器是猜到了 不過還真沒想到那隻是饕餮龍王.. 看到後面才恍然大悟:原來高科技是高在生物學和植物學方面..真是高! 狄仁傑的英文翻譯真是讓人難以忽視..My name is Dee 你沒看錯.狄仁傑英文名字是 Dee 而已 大理寺的英文是 DaLiSi 這照著念是大理西吧!? 將軍總是趕著送死...然後都死不了.和片頭那位一比還真是.... 他在練書法那一段.練到後來在劃來劃去.我本來以為他在聽龍人在水中遊的路線 結果根本不是啊!!! 婢女偷聽說話.本來以為他是反派的內奸但是好像不是? 後面解謎成功之後.他們趕去雀舌茶莊時.發現人都撤走了 然後將軍看到狄仁傑的奸笑...我當時還以為是狄仁傑為了救龍人全家老小才通風報信的 演到找太醫那段才知道根本是我誤會了 XDDD 難怪銀睿姬會當選花魁嘛/___\.... 只有他能招來風元素輔以花瓣達到驚人的視覺效果...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鏡頭老是拍他的乳溝.害我眼睛都不知道看哪了(被巴 蠱還真是高科技..內奸一吞馬上毒發身亡... 海馬設定不是步行極慢嗎...我看他跑得倒挺快.大概是因為不是步行而是奔跑吧 另.雖然海中跑步很瞎很扯.但是因為看起來那場景真的挺帥的.所以就算了XDD 饕餮龍王最好是會被幾隻毒魚毒死啦.... 武則天:五蠱極品雀舌茶 (讀音沒誤 3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