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松山 二馬刀削蕃茄麵
Oct 7th 2013, 22:40, by chenpei

作者chenpei (怎麼都吃不飽)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松山 二馬刀削蕃茄麵

時間Mon Oct 7 22:40:31 2013

餐廳名稱:二馬蕃茄刀削麵館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1號 電話:02-276187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起 網誌圖文音樂版:http://chenpei0116.pixnet.net/blog/post/39536173 民生社區離公司不遠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這也變成了我們中餐的選擇 最常吃的是鹿家莊和青島餃子館 今天下班來吃二馬 二馬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想說來試看看好了 想不到一吃成主顧 馬上晉升為前三名 不到六點半 小菜所剩不多 連招牌的小魚豆干都沒了 和豬頭皮合併 素雞則是今天第一次拿 前幾次來才發現小魚豆干很受大家喜愛 愛吃辣的不能錯過 再加上有大量的豆豉 味道更重 今天整個讓我誤以為哪位客人的腳味XDD 真的很重 素雞的部份滷的也很入味 不知道是不是又因為切的很厚 咬起來很有快感 有勁!!!不過整體來說都有點偏油 今天也是第一次點水餃 內饀的味道配的很剛好 不沾醬也很好吃 皮雖然有點小厚 但不至於讓人覺得沒誠意 因為我實在是愛吃辣 建議加店家的辣油 口味更棒!!!!! 另外下面的照片是9月中旬來吃的 中午一樣滿滿都是外帶和內用的人潮 照例拿了小魚豆干 另外豆芽菜也加了豆干 也有點微辣 開胃的一道 這一道也是在小菜界榜上有名的(在我自己心裡啦XD) 豆皮好像是有先炸過再滷的感覺 吃起來和一般的店家不太一樣 口感很棒 讓我一口接一口啊 基本上點白飯加小菜 配個湯 就可以吃到肚皮翻掉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點過的小菜都是重口味!! 榨菜肉絲湯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近期內還沒吃過肉絲那麼大根的! 份量也很多 湯頭我覺得倒不會很死鹹 回到公司好像也沒有一直喝水耶~ 不過第一次來二馬就讓我愛上它的原因其實是這道----木須炒餅 如果是大胃口的人 點一份真的可以吃的很飽 當然啦 用的是店家擅長的刀削麵 有嚼勁又Q 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體重也不斷上升 我也很愛店家炒的蛋 雖然很家常 但就是很有媽媽的味道啊 吃完二馬 若還有時間 別忘了記得到附近走走 消化一下 順便喝咖啡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8.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