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學生保養小分享~~
Oct 2nd 2013, 01:47, by Bearnose

作者Bearnose (熊鼻子)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學生保養小分享~~

時間Wed Oct 2 01:47:05 2013

先說明我的皮膚狀況: 20歲 爸爸遺傳給我痘痘肌Q_Q 以前是油肌可是現在好像沒那麼油了 大一剛入學的時候還不懂保養 只會洗完澡出來把臉擦乾 然後跟室友住宿舍開始愛美 跟媽媽拿了那時候蠻紅的媚比琳BB霜出門前擦 (因為住宿舍所以天天又都晚睡) 剛開始覺得天啊毛孔都不見了看起來皮膚超好的拉!!!! 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痾阿阿阿阿阿 臉上的閉鎖粉刺突然開始大爆痘 那時候天天都帶口罩出門超自卑 只跟室友吃飯 連社團練舞都帶口罩 現任男友那時在追我 天天邀約我都不跟他出去真的辛苦他了 然後就開始我的保養之路了~~~~~ 話不多說了這篇是保養品小心得不是抗痘歷程XD ------------------------------------------------------------------------------ 1. 艾杜紗-魔法UP導入精華 這瓶是要買化妝水時被櫃姐推了一下就腦波太弱買下(剛好跟媽媽一起) 第一次用覺得好悶啊我該不會被雷到了吧............... 後來慢慢抓到使用的小撇步! 不要在太熱的環境下 臉擦乾(我是用面紙) 擠在手上之後搓搓在往臉上按摩 還蠻保濕的 可是有沒有甚麼很確切的效果我是沒辦法大聲說拉因為我也非乾肌... 2.艾杜紗-荳蔻美白化妝水 因為我現在臉上沒甚麼痘痘可是有些紅痘疤 所以櫃姐就推薦我這罐摟 可是這瓶對我來說有點悶 美白效果也看不見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櫃姐說用完1之後務必要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臉 可是去除老廢角質! 3.克蘭詩-洋甘菊化妝水 有克蘭詩可用也是托媽媽大人的福阿 因為他是克蘭詩VIP會員 所以常常送很多很多保養品試用 有時還會送到一大罐的勒 這瓶擦起來很清爽也夠保濕(再次強調我非乾肌唷!) 另外鳶尾草口味也蠻好用的 我白天都擦這瓶 或是有時濕敷時也會用他 4.艾杜紗-荳蔻美白精華液 破題法:這瓶是我的心頭好! 之前最後一道保養是用理膚寶水的乳液 後來夏天來了就想說用精華結尾應該比較清爽 同樣的痘疤問題就帶回這罐了 這瓶擦起來不像同系列的化妝水(2)那麼悶 反而很清爽舒服 自己用起來有感覺變白而且別人也有說我變白喔~~~\(^o^)/ 最近要周年慶了最想入手的就是這罐了~~ 5.我的心機 面膜 (一禮拜約使用一次) 之前用過美麗日記超無感.....而且美白口味敷了之後隔天還被人說變黑..... 後來因為寶雅有我的心機單片入(1/19$) 就挑了幾種口味試試搂 結果一試成主顧 我都是買毛孔淨化/調理系列的 敷完啵亮 隔天起床也比較不油 保濕跟美白系列就是微亮而已啦 (大概是我毛孔很髒= =?) 另外要提一下 之前去醫美雷射拿藥的藥師跟我講了很多保養觀念 其中包括 敷完面膜要"洗掉" 再上乳液 因為面膜裡都含有防腐劑 不然怎麼能放那麼久呢 我是信了拉希望也能幫助到大家!!!! ---------------------------------------------------------------------------- 以上是我每天的保養\(^o^)/ 歡迎交流喔周年慶要到了!!! 大家都要買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阿!!!! 謝謝大家/(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4.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