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電影)非五迷的"登船"測試簡報 XD
Oct 5th 2013, 21:55, by Heinze

作者Heinze (離月)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電影)非五迷的"登船"測試簡報 XD

時間Sat Oct 5 21:55:08 2013

請了非死黨的朋友去看《諾亞方舟3D》,覺得以她"外人"的觀點來看還蠻有趣的,所以把 它po出來讓大家加減看 >\\\< ------------------------------------------------------------------------------- 基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跳坑後還要爬出來幫忙推坑(明明坑就已經很擠了 XD),總之 就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我特地把當初買的套劵,留了一張給國中死黨,請她 一起去看『3D諾亞方舟』,一方面想聽聽非五迷的評價;一方面想試試看有沒有機會就把 人留在"坑底"作伴 (≧≦) 我這個死黨,是個畫圖的J家fans,在我還沒"不小心"一腳掉進五月天這個無底洞前, 她從友人那聽到關於五月天演唱會的介紹是這樣的:「每次水陸法會時,我們教主~~」 為了讓她能更加貼近所謂"水陸法會"的FU,事前還特地打聽了戲院,最後才拉拔到美麗華 戲院,我只能說,真是個"相見恨晚"的決定!--先前我去看過微風國賓和京站威秀的3D, 呃…就…還好還有4DX可補足b……可是美麗華的3D真的就是3D,我個人認為,除了沒有附 加周邊外,已經可以媲美4DX了;原來真的要選對戲院,才不會冤枉製作團隊嗎? ^^a 影片才看完,就迫不及待地問她"登船感想": 「果然很棒,拍得很有誠意,演唱會完全把台灣人的可愛、俏皮、任性、迷人(火箭隊?) 的那面展現出來,難怪小花(她友人代稱)迷了一輩子傑尼斯,還會回來迷五月天!」 (↑ 稍微解釋一下:她指的是早期J家對演唱會的嚴謹和澎派)這表示,就一個"外人" 而言,她給了五月天演唱會最高的評價! *\(^▽^)/* 之後,我們就聊到她對團員個人的感覺(心理系的見解或許會有些獨到)-- 冠佑:「那個打鼓的阿伯真的好路人喔!可是他的鼓跟阿信的歌聲好配。」    (我OS:蛤…可是……阿信在9/6說冠佑的鼓『有氣無力』耶 ^^b) 阿信:「他就是個『挨都』(懶得切日文|||)!而且真的是個很天真的人,但因為天真得很 可愛,所以讓人沒辦法就這樣放著不管會去幫他--總之就是他不轉彎,別人會為了 他轉彎!」(好深奧) 離題:她好誇讚那件"總裁專屬"的SR襯衫,直誇設計得好可愛 ^^* 石拔:「他眼睛看起來沒有很小啊!」(←重點誤?) 怪獸:她其實覺得兩個吉他手技巧都很棒、感覺都很低調,特別是怪獸~~(這也可以    理解為什麼日fans眼中怪獸=靦腆、害羞 XD) (不過我好像、似乎在一連串的[你ㄙㄞ、就你ㄙㄞ]最後聽到天外飛來的一句髒話 ,是否是我個人的錯覺or耳背嗎 ^^|||) 瑪莎:她最有感覺的就是瑪莎了!!!   「他是全場最自嗨的一個,而且可以一路嗨上巔峰!」(以下略 >\\\<) 而且每次瑪莎那句「需要一點『哲學性的轉換』」都讓現場爆出「什麼鬼啊」的笑聲 結論--   「他們真是個很堅持的團、一個勁的往前衝,彼此的感情一定很好,或許個別來說 沒有最頂尖,但『團結力量大』--就是因為他們肯一起堅持,才有今天的成就!」   (我默默想到瑪莎9/15那天說有人說他們"憑什麼"的那段話~就算是第一次接觸到  五月天的人也是如此認同的~~ <( ̄︶ ̄)>) 「而且,他們在台上是真的有把靈魂交出來!!!」(感動 ~>\\\可以的話,我還想多問她一些的,可是我忍不住買了下一場的票再看一次,把人放鴿子 了|||(因為那天是美麗華最後一天上映 o(><;)o) -- 當 明 天 遠 在 天 邊 五 月 天 近 在 眼 前 五 月 天 諾 亞 方 舟3D MAYDAY _○ˊ ρ NOW HERE ÎΨ ν\ δ/ σ\ ﹨○∕ ΘΦ ∣ /| || \> 有拜有保佑 monster,come on 『邪教教主』 新好男人㊣ 哲學性轉換 繪:Heinz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25.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