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推薦ipsa南西櫃姐的服務態度
Oct 5th 2013, 22:47, by hamu5678

作者hamu5678 (chi)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推薦ipsa南西櫃姐的服務態度

時間Sat Oct 5 22:47:07 2013

(過程敘述很長大家可以直接跳結論看) *過程 之前久聞ipsa自律循環液的大名 在買之前也先到櫃上諮詢索取了試用包保濕3號 用完覺得保濕度很佳 皮膚也變得比較亮 在九月底新光三越開始預購時 就衝去南西ipsa買了1.自律循環液加大組+白萃          2.自律循環液+去角質           (另外小瓶的部分為循環液30ml+發光液+隔離乳+化妝棉) 可是用了一週之後左臉頰開始過敏我還不信邪繼續使用了兩三天 但冒痘痘的情形越來越嚴重(1次壓3下我才共壓了21下就.....T_T) 於是只好拿著還沒開過的加大組那組 硬著頭皮去問櫃姐可不可以換成底妝 因為我怕不適合繼續用下去也不是辦法  畢竟那組加大組3700 因此我想能夠換成等值的商品但不想退貨造成他們困擾 櫃姐的態度非常的好 還問我需要換什麼底妝 然後推薦我粉蜜、遮瑕、蜜粉餅並幫我試妝 告知使用方式 過程都非常有耐心  後來換了另一位小姐幫我結帳 也很有禮貌還面帶微笑 *結論:   從第一次靠櫃索取試用包 到第二次靠櫃預購   到今天第三天靠櫃做退換貨   南西ipsa櫃姐的態度都十分的好   並不是要鼓勵大家不適合都去退換貨 因為我用過拆過的我絕對不會退   今天抱持著也只是去問問看沒拆過的組合能不能換 想說不行就算了XD   感覺很窩心 覺得服務態度良好值得被鼓勵   以後如果肌膚狀況調整之後適合 還有今天買的底妝用完   我想要繼續支持ipsa 也推薦給大家^^      另外 櫃姐說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所以皮膚保濕度不夠的狀態下    使用很多保養品都會很容易無法正常吸收而長粉刺痘痘   他說很多客人都會這樣皮膚狀態不穩定   這時候可能要使用比較單純的保濕水凝凍加強保濕(像ipsa、倩碧都有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8.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