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貴婦當家(我的愛蝴蝶夫人)》
Oct 5th 2013, 22:39, by ianqoo2000

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貴婦當家(我的愛蝴蝶夫人)》

時間Sat Oct 5 22:39:19 2013

寫在開始之前,先貼一下本劇在韓開播前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kMownH6hQ

[embedded content]

當時記得是追迷你劇看到的,覺得用PSY的「江南Style」很特別 只有好奇,並沒有追,一般而言,雖然很愛週末劇 我不追韓國週末劇直播的,因為真的很長,等台灣播比較快。XD 但是看完還是得來說說,我真的真的好愛韓國週末劇啊! 真的經由幾部劇的驗證下來 本來就很愛週末劇勝過迷你劇,看了之後又更愛了。XD (迷你劇習慣跟韓國看XD,但是現在晚上要上課不能看直播QQ) 每次看完心中的記憶漣漪很重,往往看完都感覺心靈獲得很多,甚至感動大哭這樣。XD 關於《貴婦當家(我的愛蝴蝶夫人)》,雖然不是這時段最推崇、收視最高的KBS出品 但也算佳作 一開始就是各種錯誤和謊言欺騙,對於藍蝴蝶而言 我覺得廉晶雅好會演!上部劇看到《豪門之路(Royal Family)》她演心機很陰沉的K 這部一開始演大明星蝴蝶,算有點傻大姐性格的 後來因為破產住進婆家,開始學習成長 元配的金聖洙的金正旭大概是我看過他第二討厭的角色 (第一是《壞愛情》的李修煥) 怎麼可以欺騙無知的蝴蝶,雖然是為了家產,有點不應該 等到之後知道蝴蝶的好又不放手,但已經太晚了。 再來排一下本劇最討厭的人物TOP 3: 一、宇才親生父親(佯稱是爺爺):金成謙 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老人家這麼番,尤其是到了倒數一二集還是這樣 似乎從來沒想要改變得意思 都只想要別人順著他的心意走,不順就動手腳。 加上台灣配音「你就是欠打」讓我聽得更是一肚子火 二、正旭的外婆:鄭惠善 其他的時候大多很好,但是,只要一遇到外孫正旭就會不分青紅皂白維護他 連蝴蝶這麼棲慘被騙也沒有想要同情她的意思= =+ 完全就是無腦的愛。 三、尹雪兒 好不容易到《你真漂亮》演了女一,結果尹世雅這回又演回女二 而且很自以為,被害妄想症特嚴重 然後去害人,本劇罪魁禍首是她沒錯 然後兩位蠻不錯的角色: 很能體諒相互了解的婆婆李貞愛(金姈愛),和《豪門之路(Royal Family)》也是不一樣 再來就是金英玉的奶奶,把失智癡呆演得挺可愛的。XD 然後最大的收穫,就是飾演男一李宇才的朴埇佑了吧?! 把溫柔體貼的暖男很完美的呈現 而且怎麼可以有人42歲還那麼可愛,雖然身高176在韓國算矮了些 (尤其和185金聖洙對戲特別明顯XD) 可是年紀看起來比金聖洙小,劇中設定宇才比蝴蝶小,但戲外大一歲。 很像姊弟這樣。XD 說起來,這是我看過他第二部劇吧,上部劇同樣是週末劇,還是我第一部KBS週末劇 《愛情的條件》女主角姜恩屏(韓佳人)三段姻緣中兵變盧潤澤(地成)的全勝其。 記得當時我很討厭他,然後還對恩屏不太好的樣子。 沒想到幾年後變那麼多,現在的型變得很好看。 完全無法聯想到是同一人,總之已經開始決定要追他的影劇了 就從他主演的《濟眾院》開始吧,不過中篇歷史劇...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追完XDD 希望他能演更多劇,尤其迷你劇。XDD 唉~下週一《貴婦當家(我的愛蝴蝶夫人)》就要結束 正式完全交棒給《麻雀變鳳凰(金子輕鬆出來吧)》 現在看是挺有趣的,不過看到結局心得...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感覺讓人意外的結局,尤其對於週末劇男女主來說...恩.. 隔隔壁台接檔的日日劇《星星月亮都摘給你》好像還蠻好看的。 因為現在平日晚上沒時間,也開始追起週末劇直播 強項台KBS《王家一家人》前四集有點煩 好像看到文英南重蹈覆轍《幸福的反擊(要帥氣生活)》 但是三姊妹很吸引人啊!(吳賢慶、李泰蘭、李允芝) 希望後幾集好一些.. 是說,家庭劇大手的金秀賢劇作家月底有新作週末劇了耶! 《結婚三次的女人》SBS週末特企劇時段,不知道是一般週末劇,還是迷你劇形式 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時間看完《GOOD DOCTOR》和《Two Weeks》結尾 還有新的迷你劇。XDD 等等,打到來後面扯遠了 總之推薦《貴婦當家(我的愛蝴蝶夫人)》和朴埇佑大叔! 開始去看看《濟眾院》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20.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