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是第一女主角第二女主角 而是很旁邊的路人甲
Oct 5th 2013, 22:0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是第一女主角第二女主角 而是很旁邊的路人甲

時間Sat Oct 5 22:06:09 2013

文長慎入 我把我自己用第三人稱的角度來敘述整段故事好了 這樣比較不會帶入自己太多的心情... 就叫我小柔吧 主述:小柔 主述好友:舒舒 某男:阿義 某男女友:小美 ------------------------------ 前情提要: 1.小柔和舒舒是好朋友 是同學還是室友 所以幾乎整天的生活都膩在一起 而且小柔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 簡單說就是蠻膩著舒舒的 2.阿義和小美之前是人人稱羨的鴛鴦 不過交往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後 就在大家的驚愕下分手了 阿義和小美在情侶這段時間朋友圈很小 小小朋友圈中有包含著小柔和舒舒 ------------------------------- 故事開始: 阿義和小美在小柔眼中感情很好 一天 舒舒突然跟小柔說 他們倆個分手了 小柔被奉命去安慰阿義 也去跟小美了解情況 小美情形還好 阿義看起來就有點慘了 最後聊著聊著 小美還特別交代小柔要好好的關心阿義 那段期間小柔很認真的透過電腦安慰著阿義 那麼令人稱羨的閃閃們 阿義說過 他和小美是初戀,也想就這樣一起步上紅毯 在那段閃亮亮時期 阿義的確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小美 寵著小美 所以當小美說他受不了阿義的高度關懷而分手時 阿義的難過是可想而知的..... 小柔努力的安慰或許讓阿義感動了吧 阿義決定說出他藏在內心的秘密 原來在他深深愛著小美時 心中其實偶爾想著一個女人 就是舒舒 小柔聽到當下很震撼 震撼的不是他們當時不牢固的愛情 而是怎麼會是舒舒 如果是別人 小柔或許會鼓勵阿義去追求心中想的那個女生 但是是舒舒耶 他最好的朋友舒舒 他怎能說出口 如果.... 阿義最後成功追到舒舒 生活圈幾乎只有舒舒的小美 會好意思餐餐跟著情侶跑嗎 就算那兩個人當下都不介意 但情侶總是會有需要自己的時間 這不就叫小柔要把舒舒讓給阿義嗎 可是..萬一舒舒其實不討厭阿義 阿義其實算是著不錯的對象(管了嚴一點) 小柔若出面阻止不就毀了舒舒的幸福... 而且阿義..不就還得飽受失戀之苦 但若他倆幸福了 小柔... 之後只能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作這..一個人作那... 當下其實小柔心中有很多劇本還有千百個不願意 但也只能淡淡的跟阿義說 舒舒沒這麼好追... 小柔其實算深諳阿義和小美的關係 小柔其實和小美的交情不錯 那陣子小柔常去小美家玩 小美說很好奇小柔和阿義之間的聊天 小柔沒多想就給小美看了 結果 小美居然也知道阿義喜歡舒舒的事 小柔很慌 不過這是小柔的問題 他自己忘記和阿義有聊這些 如果小美知道阿義的想法 那小美是怎麼看待阿義的呢 會不會在阿義要求復合之餘 想起她也喜歡舒舒 最後因為被糾纏不耐煩脫口而出他知道這秘密 最後 因為一段時間的分開 阿義和小美見面了 小美坦蕩蕩 阿義心雜雜 結果小美不想失去阿義這好朋友,所以一直用好友身分找阿義 阿義則是很氣小美說要保持距離卻一直擾亂他心湖 有天 阿義對小柔說 他跟某朋友說他喜歡舒舒的事了 (小柔心驚,所以是還繼續喜歡的意思嗎??) 然後阿義說他看開跟小美的事了 (小柔再驚一下,所以.....要開始了嗎??) 之後這件事後小柔低潮了一小陣子 只覺得要好好珍惜和舒舒的時光 但是最近阿義和小美很常走在一塊.. 據說小美常不自覺跑回以前情侶時期的互動 讓阿義又不自覺沉了下去.... PS.小柔不小心和舒舒透露阿義有喜歡的人了,沒說是誰 ---------------------------------------- 很抱歉 落落長的故事 不知道該怎麼刪減 小柔我的問題很簡單,也有很多疑問 1.身為舒舒的好友,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而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能問誰我應該做什麼? 基於私心,我真的不希望阿義去追舒舒 更別說萬一阿義來找我牽紅線我該如何.... 2.對於小美知道阿義喜歡舒舒的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感覺就很糟很糟 別人知道就算了 還是阿義想復合的前女友知道... 萬一復合成功,小美在交往時或許會不時想起阿義"曾"喜歡舒舒 萬一受不了騷擾,說不定就會脫口而出她知道這件事 若我向阿義坦白我不小心讓小美知道這件事 如果他們兩個攤牌講好 一起撮合阿義和舒舒時我要怎麼辦..... 3.不小心跟舒舒說阿義有喜歡的人 我是個大嘴巴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總之 這件事對涉世未深的我來說是個很錯綜複雜的事 以至於處理事情實在有夠白目... 而對我來說這難收拾的爛攤子 不知道我要煎熬到什麼時候....(遠目) 最後小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件事 為什麼阿義喜歡的人是她!!!就不能專情一點嗎!!!QQ 最後的最後 有人知道這些化名的名字關聯嗎XD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9.162 ※ 編輯: BoyGirl1 來自: 123.192.119.162 (10/05 22:06)

kessie77:這種用暱稱用問了一堆然後分了主角配角,看完腦筋都打結 10/05 22:09

donvito: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10/05 22:10

juliana8863:化名後更複雜了......... 10/05 22:11

pillooow:1.你很自私,一個人就活不下去喔是有沒有這麼脆弱 10/05 22:13

pillooow:2.完全不甘你的事,最好是別插手介入 10/05 22:14

Ftaro:所以妳喜歡舒舒? 10/05 22:18

qqwwweee:把小柔剛做是女同志的話,這篇文章完全合理,如果不是 10/05 22:20

qqwwweee:關小柔屁事 10/05 22:20

emcc166:沒人回你 讓我來 義美小泡芙 舒柔衛生紙!! 10/05 22:24

kessie77:你乾脆用ABC然後你就自稱我不就好了. 10/05 22:28

chia0712:小柔喜歡舒舒。 10/05 2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v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